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甜心主播梁羽瑄D奶被繩子束縛 哭哭(50P)












寰宇電視台主播梁羽瑄擁有韓國美眉的外型,一雙鳳眼、小小的瓜子臉,曾擔任網拍、外拍模特兒的她2012年轉戰主播圈,不過在主播台上氣質又清新,沒想到套裝底下卻有著32D、24、34,反差超大

梁羽瑄曾在公開活動上cosplay《鐵拳》中的「Alisa」一角,戴著粉紅色、咖啡色假髮,身穿藍色白色相間的服裝,胸前僅有4條細繩交叉hold住,兩片布料幾乎快罩不住。

而梁羽瑄從平面模特兒轉戰主播台,不忘照顧一下死忠粉絲,常常自拍影片,和粉絲分享心情,還擔任貼心小主播,預報天氣、關心網友健康,只不過常常在影片裡頭,露出小女孩的模樣,撒嬌地說:「主播播報節數都要11點了,好晚喔,哭哭!」讓粉絲直呼超可愛。(新聞來源/Ettoday)






















































是不是很面熟呢?是的,她就是寰宇電視台主播梁羽瑄,而她自己的臉書粉絲團暱稱是梁家小妹梁羽瑄,除了在主播台上有所發揮外~其實她早就是網拍&外拍相關工作的模特兒,因為漂亮而且身材又好,常常都是眾網友鎂光燈聚焦的焦點~
如果還有印象的話,她就是曾經在記者會上COSPLAY《鐵拳》裡的知名角色「ALISA」的那個女孩,當時她戴著粉紅色、咖啡色假髮,身穿藍色白色相間的服裝,胸前僅有4條細繩交叉hold住,兩片布料幾乎快罩不住。
擁有一副讓人稱羨的好身材,也因為32E豐滿上圍,讓她在進行網拍、外拍工作時,更能讓身體曲線呈現完美最佳化,擁有鵝蛋臉外型,一雙迷人的雙眼、能在展場上性感,又能在主播台上清新,沒想到套裝底下卻有著32D、24、34,反差超大,擁有一群死忠粉絲,也成了許多3C大廠心中模特兒的第一人選。


梁羽瑄 Gobby 寰宇
身高:165.
體重:45.
三圍:32D.24.34
生日01.19 A型 摩羯座
語言:中文、英文、台語
興趣:唱歌、跳舞、編舞
專長:主持
淡江大學



主持經歷:
2010年SONYERICSSON X10MINI手機體驗活動主持
2010年NOKIA n900 手機體驗活動主持
2010年SONY NEX3.5 相機體驗活動主持
2010年 SONY CYBER SHOT相機體驗活動主持
2011年SONY NEXC3相機體驗活動主持
2011年加盟展連鎖早午餐麥味登主持
2011年工業展台達電子主持
2012遠傳電信 開幕慶主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