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華航正妹空姐莊乃柔一哭爆紅 遭網友人肉她是......[圖+影]

今天有一位華航的空姐爆紅網路,因為她在出勤前將行李箱直立過X光機通關,空姐發現未橫擺,擔心行李箱會卡住伸手調整,未料三根手指不慎卡在輸送帶與行李間,柔泣「救我」楚楚可憐的模樣讓眾多網友認識了她!
也有眼尖的鄉民看出了她其實是........(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

先來看下新聞報導



▲華航正妹空姐莊乃柔緊張流淚。

桃園機場2日下午發生一起行李輸送帶卡住手的意外,被卡住手的華航空姐緊張地拿面紙拭淚,聽到消防員安慰她「來,痛一下就好!」反而更傷心。由於這起意外是桃機首見,而且空姐梨花帶雨、楚楚可憐的模樣,透過電子媒體不斷放送,讓網友對她特別好奇。原來,這名正妹空姐名叫莊乃柔,早已因貌美受網友關注。

30歲的莊乃柔就讀國中時,就懂得穿超短裙、化小妝,被同學形容成「每次跟她逛街,都有一大堆臭男生偷看她」;網路討論區裡,有人讚美她是很有個性的美女,至於Ptt鄉民,上月(4月)初才有人討論她對大陸旅客的「霸氣」,要求對方「麻煩坐下好嗎?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6年前,好友在網路PO出與莊乃柔的合影。

▼更多莊乃柔6年前的合照










回到昨天(2日)上午7點多,莊乃柔正準備登機飛往南京,她先把行李箱直立放在公務門X光機通關,因為未橫放,她伸手調整,此時右手不慎卡在行李輸送帶入口頂端,機場人員立即停止機器運作,她想拉出手來,卻卡得更緊,急得也大喊,「我的手捲進去了,救我!」





消防員來了之後,先試圖用電鋸切機器,可怕的電鋸聲讓莊乃柔忍不住掉眼淚,另一名消防員先瞭解機器構造,研判她的手是卡在行李和機器之間,即輕壓行李箱,她的手指瞬間鬆開,還好只有紅腫,沒有傷害到骨頭。只是經過這場史無前例的X光機卡手意外,華航也很貼心地調其他空姐代班,讓莊乃柔先壓壓驚。

華航正妹空姐搶救玉手連拍
























正妹空姐手卡X光機 受困焦急落淚


重點開始了!!!10年前的正妹空姐莊乃柔是怎樣的呢?

曾經她是超桃花美少女的冠軍?!


有鄉民爆料:

補個八掛
       如果不是同名同姓

        夾到手的那位空姐
        她是三號參賽者 拿到冠軍...XD
        她前一位是二號,也就是馮媛甄 (3分12秒)

        出場時還被旁邊主持人補上一句傻大姐的感覺
        影片 9:00秒開始看

我猜 ~ 2003-03-22 B (超桃花美少女)


▼10年前的正妹空姐莊乃柔




▼追求者下跪一天一夜



▼同期還有20歲的馮媛甄!!!



▼其實她才是最強大的XDDD



粉絲數破6萬,持續飆升中.......



內容圖片來源 http://ck101.com/thread-2712565-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