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安雅誕孔子後人

 

安雅誕孔子後人
安雅誕孔子後人 勁似孔子本人
現年36歲、當年走性感路線的台灣女星安雅,02年在台灣因食搖頭丸被捕,再判入勒戒所,人生走向低潮,難得孔子的第78代直系孫孔眾對她不離不棄,兩人拍拖超過九年,他們的愛情結晶早前誕生!安雅約三個月前誕下囝囝孔垂燊(Aditya),今日正是囝囝出世100日,初為人母的她昨日發放一家三口合照,還有不少囝囝可愛單人相,相中見囝囝跟爹哋無論樣貌和面形都有九成相似。
安雅誕孔子後人
安雅誕孔子後人
梵文名字
提到囝囝的特別英文名,安雅說:「呢個係梵文名字,由印度上師幫佢改,意思係太陽神,太陽能帶畀我哋能量。」由於囝囝是孔子的後代,安雅坦言除了希望他快樂成長外,也想他肩負把中國文化傳揚出去的使命,希望他將來致力教育和靈修。
安雅誕孔子後人
安雅誕孔子後人
安雅誕孔子後人
安雅誕孔子後人
安雅目前全力照顧囝囝,她說:「我餵人奶,至少餵六個月對囝囝先係最好。我仲好鍾意演戲,但點都要等囝囝戒咗人奶先諗。」
安雅指囝囝愛笑又易湊,可能跟她在懷孕期間聽很多冥想音樂有關,她也會邊聽印度瑜伽音樂邊打坐。計落Aditya正是孔子直系第79代後人,除了孔眾及Aditya外,原名孔令馥的謝雪心也是孔子第76代後人,03年參加美國節目《一夜成名》爆紅的孔慶翔也被指是孔子第73代後裔,連曾鬧港人是狗的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也傳是孔子的第73代孫。(蘋果日報 採訪:葉雪)
原文: 安雅誕孔子後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