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翁滋蔓格主精選照


翁滋蔓基本資料




240X320手機桌布 翁滋蔓
翁滋蔓 女藝人
英文名 Smile、Tzymann
暱稱 蔓蔓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6年10月28日 (1986-10-28) 中華民國台灣台北市
職業 藝人,演員、主持人、歌手
教育程度:台灣大學、 北一女中、 石牌國中、 天母國小
電視節目公視《流言追追追》,TVBS哈新聞》

翁滋蔓,台灣藝人。專長演戲、跳舞(擅長舞蹈girl style、hip-hop、jazz、reggae...)、唱歌、主持,是新生代偶像。 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大學社團參與熱舞社、吉他社。高中大學皆就讀第一學府,且在大學拿下多次書卷獎第一名,更以台大「第一名」優異成績畢業。

經歷:以廣告明星出道,2005年曾被邀請至channel V〈我愛黑澀會〉節目,為節目中第一代元老級妹妹,擁有精湛演技、舞藝以及具特色的唱腔而成為節目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以演戲跳舞歌唱獲得〈我愛黑澀會〉年度總評比「總冠軍」,已拍攝多部知名廣告、MV和代言,並參與戲劇與主持節目。

目前(2009年)為《TVBS哈新聞》娛樂新聞主持人、公視《流言追追追》節目主持人。





主持:《TVBS哈新聞》娛樂新聞主播 、公視《流言追追追》 節目主持人。
戲劇: 2009 戲劇《十年過後-轉筆高手》女主角。
MV:2009 梁靜茹《靜茹&情歌》新專輯「情歌」 女主角 (電影九降風林書宇導演)、2009 飛輪海《越來越愛》新專輯「留下來」女主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