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奧巴馬劉海

奧巴馬劉海

奧巴馬劉海
奧巴馬自曝「齊劉海」搞怪PS照
【文匯網訊】美國總統奧巴馬27日晚上出席白宮記者協會晚宴,公佈自己的齊劉海搞怪照片,爆猛料拿自己開涮。
主動拿自己開涮
據廣州日報報道,英國廣播公司28日消息稱,奧巴馬在出席白宮舉行的記者年會時大展搞笑功力。
在大量記者與眾多明星捧場的晚宴上,奧巴馬在講話中笑料不斷。首先,他主動拿自己的出生地開涮。從肯尼亞到土耳其,關於奧巴馬出生地的傳聞曾一度廣泛流行。對此,奧巴馬稱,「我在計劃設立一座『奧巴馬圖書館』時,有人建議我把地址選在我的出生地,可是我想了想,覺得還是設在美國比較好」。
奧巴馬劉海
奧巴馬自曝「齊劉海」搞怪PS照(Photo: Whitehouse.gov)
晚宴上,奧巴馬公佈了一批修改的搞怪圖片。圖片中,第一夫人米歇爾的齊劉海髮型轉移到了奧巴馬腦門上。奧巴馬說,上任4年半來,年紀大了,但依然經常犯錯,希望在第二屆任期中做出改變,提升形象,不知道偷師米歇爾「換髮型」算不算其中之一。
而對於在場做客的名流,奧巴馬也沒有放過。他對賭場大亨阿德爾森打趣道:「我知道你去年在我的負面廣告上花了上億美元,你一定是夠討厭我的,不過你何不直接塞給我這一億美元讓我退出競選。或許我不會接受,但米歇爾很可能會。」
奧巴馬劉海
對對手「不客氣」
而對於政壇對手,奧巴馬自然更不會客氣。「有些人至今還認為我在國會中花的時間不夠,問我『你為什麼不去跟麥康奈爾(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喝兩杯?』你是說真的嗎?你自己怎麼不去跟麥康奈爾喝兩杯?」奧巴馬稱。他還表示,「那些頗具魅力的攻擊讓我明白了一些參議員中有趣的事情,那就是,什麼有趣的事也沒有。」
針對媒體界,奧巴馬找到了美國有線新聞網(CNN)下料。他說:「我知道CNN近期遭受了一些批評,但事實是,我很欣賞他們報道事件時兼顧各種角度的承諾,只是沒有任何一個角度是準確的。」
儘管連連打趣,奧巴馬還是對近期發生的波士頓炸彈襲擊和得州化肥廠爆炸事件致哀,並稱讚了救援人員作出的貢獻。
奧巴馬劉海 原文: 奧巴馬自曝「齊劉海」搞怪PS照

1 則留言: